基本小常識

為什麼要舖地毯?


在很多人印象中,認為地毯「很不好用」,原因...


地毯如何選購?

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?花色、質料、價格、尺寸、風格......

地毯材質有哪些?

材質大致上有羊毛、蠶絲、棉、壓克力紗、人造纖維等.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


秋冬地毯使用多 地毯清洗保養有妙方

 天氣漸冷,許多人都找出了夏季被收起來的地毯,重新鋪到了客廳、臥室裡。但地毯本身容易積聚灰塵和細菌,往往又和小孩、家人的活動密不可分,所以生活中應該定期清理地毯,重新使用時也要做保養和護理。

    在我市經營各種地毯、掛毯的王先生說,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中,地毯要儘量避免陽光的直射,以免地毯老化褪色。在使用時要儘量避免地毯沾染油污、酸性物質等,如果不慎發生污染,要立即用專門的地毯清洗劑擦除污漬。同時,傢俱等物品最好不要直接放在地毯上,否則會被壓出凹點。如果地毯出現倒毛,不妨拿乾淨毛巾用熱水浸濕,然後順毛擦拭,也可以用熨斗墊濕布順毛熨燙,就能恢復地毯的原狀了。地毯在使用一段時間後,表面顏色往往會變得昏暗,要想使地毯恢復一新,可以拿些精鹽末撒在地毯上,用洗乾淨的濕掃帚將細鹽掃勻,十分鐘後再用吸塵器除去鹽末和灰塵,地毯就會變得乾淨有光澤了。

    不同材質的地毯在日常保養時也有不同,化纖地毯平時要多用吸塵器清潔,可以用水洗淨;純羊毛地毯重在防黴防蛀,最好定期到羊毛地毯專業清洗店進行清洗,或請地毯清洗業者上門清洗。

 

 

展新地毯清洗,普通地毯、塊狀地毯、沙發等清潔、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,服務地區有:台北、新店、基隆、桃園等地區,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,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(02)8919-1628。
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,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,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,
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,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、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。

Copyright ©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., 2012  |  Privacy Policy